·设为首页
·加入收藏
·联系我们
业内新闻 | 经济要闻 | 医药新知 | 厂家动态 | 医院动态 | 药店动态 | 价格行情 | 市场分析 | 营销策略 | 医院营销 | 药店营销 | 战略分析 | 展会信息 | 招标公告
不良记录 | 撤销文号 | 真伪鉴别 | 违法广告 | 质量法规 | 药监动态 | 质量公告 | 光 荣 榜 | 医师园地 | 药师考试 | 如何选址 | 药店认证 | 医药科技 | 新品研发
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行业新闻 >> 医药新知
澳大利亚研究显示食用大蒜有助降血压
来源: 文汇报   时间: 2008-08-04   点击数:      字体:
  澳大利亚科研人员实验结果显示,食用大蒜有助于大部分高血压患者控制血压。

  实验中,受试者分别被要求在3至6个月中坚持定时服用不同种含有大蒜中主要活性成分“蒜素”的营养补充剂。结果发现,大部分患者血压明显降低。

  负责实验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卡林·里德博士说,其中一些患者通过服用蒜素所取得的降压效果甚至不亚于服用β受体阻滞剂等常规降压药。

  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最新一期《BMC心血管疾患》上。
相关文章
 ·德国科研人员发现巧克力有助于降血压
 ·日本研究发现:降血压药有助治疗骨质疏松症
资讯文章搜索
- 营销策略 -
·戴尔放弃直销:冒险即生路...08/01
·医患纠纷将分级预警08/01
·明年下半年云南医院药房托...08/01
·医院处于收支临界点 上海...08/01
- 行业新闻 -
·澳大利亚研究显示食用大蒜...08/04
·反垄断法今起正式实施08/01
·7月CPI可能降至6.5...08/01
·罗氏欲并购基因泰克 又一...08/01
- 药店动态 -
·北京药店奥运前将建购药档...08/04
·重庆桐君阁大药房拆迁双面...07/31
·老百姓大药房推出首家会员...07/31
·正规有资质网上药店仅7家...07/30
- 质量管理 -
·关于修订部分非处方药品种...07/30
·六部门联合发布加强对羟亚...07/28
·关于将A型肉毒毒素列入毒...07/28
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...07/18
“胃友”注意!你...
职场女人最令人烦...
女人们的清热饮食...
女性腰部疼痛六大...
 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本站动态服务条款网络广告 - 市场合作 - 友情链接
各公司网上咨询电话
北京:010-60210336 上海:021-51203203 湖北:027-84886602 广东:0760-5330999 河南:0371-63333700
新疆:0991-3607880 山东:0531-88779095 福建:0591-87308690 温州:0577-88799952 江苏:025-57926996
  copyright © 2001-2008 jzteyao.com 京ICP证010611号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航丰路8号      邮编:100070
 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》
 
Produced By HZCMS合正内容管理系统 内容管理专家publishdate:2008/08/04 14:20:04